很想问漫步者G1500bar音箱/音响真实使用感受?分享三个月真相分享?

很想问漫步者G1500bar音箱/音响真实使用感受?分享三个月真相分享?

想知道漫步者G1500bar挺好的,到网上看了好多品牌才选的漫步者这款带麦的电脑音响,造型简单大方,有12种灯效,功能齐全,有游戏,电影,音乐三种模式自由切换,能连蓝牙能连主机,音质也挺不错,是想要的好音响,有不懂的地方问客服立马都给了答复,很愉快的一次购物!

漫步者G1500bar价格参考:

漫步者(EDIFIER)HECATE G1500bar 7.1音效电竞桌面游戏音箱防啸叫话筒蓝牙5.3电脑多媒体家用台式机笔记本音响白色价格:269.00元!

漫步者G1500bar配置参数:

商品名称:漫步者G1500bar
商品毛重:0.8kg
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类别:品质音箱
适用场景:家用

漫步者G1500bar优缺点评测评价:

1、外形外观:简洁,大小适中,而且比较省位置做工质感:手感不错,比较光滑音质音效:音质也不错,看电视的效果还算而已安装难易:安装基本没难度,只需要插一个usb就能自动使用。

2、整体一体的设置很方便,音效还不错,喜欢这种简约的款式,京东的物流送货也一直非常有保障,商品包装也比较放心,整体来讲购物体验不错

3、这个音响颜值很高,装上去刚好和我电脑还有键盘搭配,音响效果也很可以,装了一下试听了一下都很ok,可以没有无线模式,还要接线,不错?

4、颜值很棒~这才是猛男该用的颜色啦~买这个音响主要是为了搭配,大部分时间当摆设用,没想到音质还可以,本人还是很满意啦~

5、造型不错,和显示器很搭,音质也还可以,买它主要是因为多了个麦克风,玩游戏比较多需要语音,有个问题就是怎么把音响自己的播报给关了,每次开机关机的播报都巨大声

漫步者G1500bar怎么样:

1、音质不错,外观好看,有质感,推荐购买,还送了鼠标垫,非常可以。漫步者的耳机也买过,挺好用的,这次也没有踩雷很喜欢~~~~

2、京东商场购买商品发货很快送货上门,特别好的音响,只能科技感,音质很好,节食位置,做工精细,信赖京东商场,已经推荐给邻居啦。

3、对比了一下,感觉白色的更好看点,收到货后没想到这小玩意这么大,桌面上不太好放,准备给另一款显示器用的,麦克风拆卸的很方便,小巧点更好

4、外形外观:时尚做工质感:质感好音质音效:音质非常好安装难易:插上就能用其他特色:老品牌值得信赖以前的音响漫步者的用了十年了啥毛病没有

5、颜值即正义!非常好看!不过也确实很好用啊~USB插上立刻就能识别,安装很简单。音质也还可以,毕竟有漫步者的底子在。无论是蓝牙还是有线,选择方式多种多样。真不错!好评!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keji.segeyanliao.com/news/itemid-7761.shtml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最新文章
  • 随机文章
  • 当前分类最新文章
  • 当前分类随机文章
  • 随机标签
  • 随机文章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