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析SANAGX6S蓝牙/无线耳机怎么样?分享三个月真相分享?

分析SANAGX6S蓝牙/无线耳机怎么样?分享三个月真相分享?

想了解SANAGX6S挺好的, 做工精细 ,目前戴了3天晨跑,戴着很稳定,不晃动。听歌音效也非常好,不漏音,主要用来跑步,所以降噪功能和防水功能暂时还没用到,用到的话到时再评价。续航能力也不错,买回来自带的电用了3天还没用完,到时到时补充。颜值蛮好看的,佩戴效果就不发了,社恐??

SANAGX6S价格参考:

SANAG塞那 B60骨传导蓝牙耳机游泳耳机 运动跑步骑行骨传感不入耳防水耳机高端礼物 64G白色价格:449.00元!

SANAGX6S配置参数:

商品名称:SANAGX6S
商品毛重:200.00g
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佩戴方式:不入耳式
类别:骨传导耳机

SANAGX6S优缺点评测评价:

1、宝贝收到了,确实不错错,mp3模式也能正常切换。音质比预期的好,之前买了个别家的,模式不能切换。刚拿到,很满意。快递速度很快

2、不错,佩戴舒适,也不漏音,适合办公的时候用,感觉同时可以开两个会。后续运动时候再体验下,看看效果如何。

3、中午下的单,晚上就收到了呢,就速度真的是没话说,耳机也试了一下,真心不错,值得拥有??

4、耳机非常的不错,质量也很好,早上买的下午就收到了,几乎没有漏音,挺好的,音质也很不错。

5、做工质感:一个字非常音质音效:非常棒舒适度:超级棒其他特色:快点下单续航能力:根本用不完

SANAGX6S怎么样:

1、送货非常快,试戴了一下,音效很好,跑步游泳都可以戴非常实用,之后游泳看一下具体效果如何。很满意

2、做工质感:特别有质感和1000多的没区别音质音效:也非常好。好的不得了

3、入水试过一次,耳机佩戴很稳,不容易掉,入水立体环绕超爽,操作比较简单,传输本地文件也很方便。白色颜值真的很高

4、舒适度:佳平时佩戴不会出现不舒适的情况其他特色:性价比高做工质感:可泡水使用(自己试了10分钟没出现问题)

5、对于我这种出汗特别多的人,一定要直接买可以游泳的骨传导,而且触点要清理起来很方便。正好这一款耳机很符合我的要求,自带的内存其实我都不在意,希望能长久的使用这个耳机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keji.segeyanliao.com/news/itemid-10234.shtml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最新文章
  • 随机文章
  • 当前分类最新文章
  • 当前分类随机文章
  • 随机标签
  • 随机文章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